展开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推介 >> 正文

“决战双十一”黑龙江省原产地官方旗舰店正式启动

日期 : 2019年11月13日 7:51:38来源 : 中国农网点击 :

       11月10日,由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决战双十一”黑龙江省原产地官方旗舰店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启动仪式

近年来,“双十一”等线上活动受到大众广泛关注,同时也成为企业品牌展现和推广的重要方式。今年,黑龙江省农投集团与阿里集团开展合作,建立了天猫省级卖场黑龙江省原产地官方旗舰店。旗舰店通过推动省内原产地农产品上行,让黑土地的农业资源在互联网上更好地进行展示、传播和营销。自9月16日上线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目前旗舰店整体运营状况良好,根据双十一预售当天官方数据显示,旗舰店取得了大米行业全网预售排名第一,粮油行业流量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截至11月9日旗舰店访客达470万人次,浏览量达555万人次。

 
忙碌的云仓交易中心

为健全物流体系,解决仓储配送问题,确保“双十一”等电商销售旺季期间仓储发货环节高效有序进行,黑龙江省原产地官方旗舰店今天还与博能百惠云仓交易中心及顺丰速运达成了合作,对旗舰店内货品实行统配统仓,共同打造线上农产品营销的新模式、新业态,推动电商产业供应链融合发展。

网站
导航

主办单位: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

建议您使用IE9+、FireFox、Google Chrome,分辨率1280*800及以上浏览本网站,获得更好用户体验。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