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推介 >> 正文

河南灵宝苹果展风采

日期 : 2019年11月13日 7:52:31来源 : 中国农网点击 :

       近日,以“产销对接 叫响品牌 促进销售 提高效益”为主题的灵宝市第十三届金城果会在河南省灵宝市开幕。在开幕式上,灵宝市委、市政府对优秀苹果采购商、优秀经纪人、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还进行了果王争霸赛评选,来展示灵宝优质苹果的水平。会上,还举行了灵宝苹果产销研讨会,来自销售界的各地专家、采购商发言,现场进行洽谈、签约。

 
评委评选苹果果王

2018年以来,灵宝开始走上苹果高质量发展的道路,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了苹果花节和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灵宝苹果采摘季活动,今年灵宝市决定继1999年停办“金城果会”以来重新拾起这块金字招牌,为种好优质苹果、讲好苹果故事、卖好灵宝苹果搭建良好的平台,加快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果品生产大市向果业发展强市跨越,实现果业强、果农富、果乡美的目标。

 
苹果果王争霸赛评选

网站
导航

主办单位: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

建议您使用IE9+、FireFox、Google Chrome,分辨率1280*800及以上浏览本网站,获得更好用户体验。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