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推介 >> 正文

沈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绿色食品认证及农产品质量安全应急能力培训

日期 : 2019年12月27日 14:38:48来源 :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点击 :

  

      为规范绿色食品认证,增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应急能力,12月18日,沈阳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2019年绿色食品认证及农产质量安全应急能力培训,各区县(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与行政执法中心相关人员及企业代表1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农产品加工与流通中心研究员级专家吴秋艳和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专家组副组长蒋卫东分别授课。两位老师视野宽广经验丰富,将专业知识学习和实际案例分析巧妙融合。吴秋艳老师结合近年来辽宁省绿色食品发展现状,针对绿色食品申报认证条件、认证要求、资料准备、日常监管、绿色食品标志及农业投入品使用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蒋卫东老师总结其多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经验,从近年发生的典型案例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应急处置重点、程序、基本方法与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拓宽了全市质量安全监管人员的工作思路,厘清了工作脉络,对提升绿色食品认证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应急处置能力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网站
导航

主办单位: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

建议您使用IE9+、FireFox、Google Chrome,分辨率1280*800及以上浏览本网站,获得更好用户体验。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