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培训体验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0年亚太青年扶贫故事会暨亚太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论坛在京举办

日期 : 2020年12月21日 9:3:58来源 : 农民日报点击 :

  本报讯(记者 王壹)日前,2020年亚太青年扶贫故事会暨亚太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论坛在京举办,来自亚太地区14个国家的100多名中外青年代表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参加。亚太各国农村、城市的青年扶贫者和青年创业者围绕“扶贫”“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等议题讲述扶贫故事,进行创新创业项目路演,交流通过创新创业促进可持续发展的经验和模式。

  今年是我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讲话中指出,中国有信心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期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提前10年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减贫目标。

  10月17日是“国际消除贫困日”,在这一天举办此活动,旨在动员亚太各国青年发挥引领力和创新力,携手推进全球减贫事业,为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青年力量。

网站
导航

主办单位: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

建议您使用IE9+、FireFox、Google Chrome,分辨率1280*800及以上浏览本网站,获得更好用户体验。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