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推介 >> 正文

君乐宝推出全球首款全产业链A2型奶牛奶粉

日期 : 2019年12月12日 9:28:25来源 : 中国农网点击 :

       12月10日,全球首款自有牧场全产业链A2型奶牛奶粉——君乐宝至臻A2奶粉在石家庄发布上市。至臻奶粉甄选仅约30%的A2纯合基因奶牛,并在全球首家采用自有牧场、自有工厂的全产业链模式生产A2型奶牛奶粉,打破了国外品牌对于A2蛋白奶粉品类的垄断,意味着中国妈妈不用“海淘”就能买到世界级品质的A2型奶牛奶粉。

图为君乐宝至臻A2奶粉上市启动

中国奶业协会名誉会长高鸿宾、中国工程院院士任发政、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李胜利、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顾传学与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等共同启动君乐宝至臻A2奶粉正式上市。

近年来,A2型β-酪蛋白是牛奶蛋白成分研究的一大热点,作为牛奶中含有的多种β酪蛋白之一,A2型β-酪蛋白因其分子结构不同,更为亲和人体。已有多个国际品牌推出了相应的奶粉产品,但国产奶粉此前在该领域还是空白,国人只能通过海淘等渠道购买A2型奶粉,价格也相对很高。

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君乐宝历经一年多筹备,率先推出了全球首款自有牧场、自有工厂全产业链A2型奶牛奶粉。“此次君乐宝推出全球首款全产业链A2型奶牛奶粉,再一次向世界彰显了中国婴幼儿乳粉的卓越品质,以及中国乳企蓬勃强劲的创新力与竞争力。”高鸿宾表示。

图为高鸿宾在发布会上讲话

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汪之顼表示,A2型奶牛奶粉与母乳中的蛋白结构更为接近。而君乐宝至臻A2奶粉是全球首款自有牧场、自有工厂全产业链的A2型奶牛奶粉。牧场的每一头A2型奶牛都由国际权威的动物基因型检测实验室,采用MassARRAY基因质谱技术严格筛检,甄选出占比仅约30%、血统纯正的A2纯合基因奶牛,并对其进行系统标记,独立分群喂养,提供营养全面、干湿适口的食材,确保所产出的牛奶天然富含亲和人体的A2型β-酪蛋白。首批从一万余头奶牛中筛选出3700头纯正的A2纯合基因奶牛,第二批将扩大筛选两万头奶牛。

图为刘森淼在发布会上介绍君乐宝奶粉销售情况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透露,君乐宝奶粉自上市以来连年销量翻番,短短五年就进入国产奶粉第一阵营,预计2019年销量达到7.5万吨,超过一亿罐,全国销量领先。

图为魏立华在发布会上发言

“5年前君乐宝在河北做婴幼儿奶粉,很多人认为我们不能成功,但短短几年我们就实现了产销量领先,靠的是对品质的追求和对消费者安全的呵护;今天我们又推出全球首款全产业链A2型奶牛奶粉,成功打破了国外品牌的垄断。”君乐宝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表示,在君乐宝和国产奶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国产奶粉很快就会在市场中起主导作用,实现总书记在君乐宝旗帜视察时的重要指示: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

网站
导航

主办单位: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

建议您使用IE9+、FireFox、Google Chrome,分辨率1280*800及以上浏览本网站,获得更好用户体验。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