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推介 >> 正文

林甸县在哈尔滨举办特产主题推广周

日期 : 2019年10月14日 15:49:5来源 : 中国农网点击 :

 

       10月12日,由黑龙江省林甸县政府主办,黑龙江特产文化展示中心承办的“北纬45℃林甸印象主题推广周”在哈尔滨市道外区中华巴洛克黑龙江特产文化展示中心开幕。

 
来宾和游客品尝林甸特产

林甸县位于黑龙江省西部,乌裕尔河下游,造就了林甸广袤肥沃的黑土地,全县耕地面积184万亩,盛产玉米、水稻、马铃薯、葵花籽、豆类、果蔬等粮食和经济作物,2009年以来,连续六年获得全国产粮先进县称号。林甸县拥有生态草原、原始湿地以及冬季冰雪的优势旅游资源。同时,还有储量丰富的地热资源,林甸全境地热资源静态储量达1810亿立方米,是迄今国内发现的特大型中低温地热田,在洗浴疗养、医疗保健、休闲度假、供热供暖等领域极具开发价值,林甸先后被命名为“中国温泉之乡”和“世界温泉养生基地”。

 
游客选购农产品

中华巴洛克是哈尔滨市一处著名旅游景点,游客多,影响力大,是外地游客必到的打卡景点。这次“林甸主题推广周”活动,主办方整合融汇林甸县文化、旅游、特产等资源优势,深度结合高科技全息技术,通过在哈尔滨道外中华巴洛克文化街区的展厅前置,使游客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林甸的丰腴特产及湿地的大美景观。展示活动吸引省内外核心客户,达到了体验消费的重要作用。

活动通过全面展示林甸文化旅游形象,唱响林甸扶贫开发主旋律,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推动县域经济的全面振兴和全方位发展。

网站
导航

主办单位: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

建议您使用IE9+、FireFox、Google Chrome,分辨率1280*800及以上浏览本网站,获得更好用户体验。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