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当前位置 : 首页 >> 12316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磴口县积极构建合作组织经营农资农副产品新模式

日期 : 2017年04月17日 14:27:13来源 : 内蒙古农牧业信息网点击 :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磴口县于2015年引进内蒙古通汇农业合作社,整合全县农业优势资源,积极引进民营资本、银行、机构、农资龙头企业进入服务三农。成立了10个基层分社,完成8个“通汇仓”建设。建立覆盖磴口县所有苏木镇最后一公里物流配送体系;设计10000户农民加入通汇农业合作社,覆盖种植面积达到磴口县可耕地面积1/3以上,农业金融资金规模达到5亿元,努力将磴口建成绿色、无公害、有机的全国性基地。不断完善网络电商平台,建立城市的农业生产资料进村,农村的农副产品进城的“互联网+”双向经营模式。在农业部门的指导帮助下,通汇合作社举办了两届合作社及合作经济绿色发展高峰论坛,为全县农牧业发展,农副产品销售搭建了更好的平台。

网站
导航

主办单位: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

建议您使用IE9+、FireFox、Google Chrome,分辨率1280*800及以上浏览本网站,获得更好用户体验。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