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当前位置 : 首页 >> 12316动态 >> 正文

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 : 2021年11月18日 9:22:54来源 : 农业中心点击 :

  为增强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强化党员队伍建设,搭建市、村两级基层党组织交流沟通平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近日,市农业中心畜牧部党支部深入到宝坻区郝各庄镇李台村,联合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参加党员共计30余名,宝坻区农业中心2名党员列席本次活动。

李台村支部刘素兴书记对畜牧部党支部徐玉和书记一行结对共建表示欢迎,并详实介绍了李台村抗战光荣历史、现役军人光荣榜、高学历人才培养等党建文化墙。活动中,一是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创建情况,部分党员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二是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陕西榆林时的讲话精神;三是重温入党誓词。结合结对共建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畜牧部党员对李台村养殖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提议对全村养殖场户进行造册“一对一”服务,形成长期技术服务合作。

此次活动共发放种养殖技术宣传手册80余本,切实为该村养殖户急难愁盼的重点问题提出了技术建议,给出了冬季寒潮天气养殖防范措施,市农业中心畜牧部全体党员自觉践行了为推进我市全面乡村振兴提供技术保障。






网站
导航

主办单位: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1

建议您使用IE9+、FireFox、Google Chrome,分辨率1280*800及以上浏览本网站,获得更好用户体验。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