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推介 >> 正文

首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全国总预选赛在青岛举行

日期 : 2021年11月15日 8:22:5来源 : 农民日报点击 :

       近日,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全国总预选赛乡村振兴高端峰会在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青岛农业“国际客厅”举行。本次总预选赛围绕全国作品总预选入围公布、作品展览、高端峰会、圆桌论坛、考察调研等开展交流和合作,充分展示我国乡村文化产业发展新理念、新成果、新风采,旨在倡导乡村文化主题的创意设计,弘扬优秀农耕文化,美化乡村人文环境,提升产业价值空间,为乡村建设注入新动能。

  创意来自乡村,成果反哺乡村,挖掘、传承、创新乡村文化,从乡村产业需求侧征集作品,注重大赛成果落地,是本次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区别于其他设计大赛的核心特点。

  据了解,大赛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众多优秀设计创意团队的踊跃参与,组委会累计收到参赛作品3000多份,10月11日,在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总预选赛作品评审中综合评议推选出入围总决赛作品200份。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政府党组成员刘记军表示,西海岸新区将充分发扬“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新区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成效,全面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奋力谱写新区乡村振兴工作新篇章,为全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西海岸新区智慧和力量。

网站
导航

主办单位: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1

建议您使用IE9+、FireFox、Google Chrome,分辨率1280*800及以上浏览本网站,获得更好用户体验。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