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当前位置 : 首页 >> 12316动态 >> 正文

湖南启动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收购

日期 : 2021年11月11日 9:39:41来源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点击 :

       记者从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悉,经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批准,湖南已正式启动2021年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到库收购价为每50公斤128元。

  据悉,这是时隔一年后,湖南再次启动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政策。11月4日,全省首批在常德市鼎城区、桃源县、临澧县和安乡县启动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同时确定并向社会公布14个收储库点。粮食部门还将根据各市州申请的实际情况,严格按照政策和相关程序,分批分期及时启动预案。

  根据规定,最低收购价收购的稻谷要求2021年生产、符合三等及以上国家标准,且食品安全指标达标。在预案执行期间,如市场收购价格回升到最低收购价水平以上,将停止最低收购价收购。


网站
导航

主办单位: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1

建议您使用IE9+、FireFox、Google Chrome,分辨率1280*800及以上浏览本网站,获得更好用户体验。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