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推介 >> 正文

2019哈尔滨绿色食品(上海)展销会开展

日期 : 2019年12月23日 10:23:1来源 : 中国农网点击 :

       2019哈尔滨绿色食品(上海)展销会于12月20日至23日在上海市农业展览馆举行,共有百余家企业1000多个产品参展。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军平与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万平共同出席开幕式并巡馆。

叶军平和张万平巡展中

哈尔滨作为中国绿色食品基地,拥有大生态、大基地、大产业的优势,形成了水稻、玉米、大豆、生猪等八大产业集群和五常大米、尚志珍珠山食用菌、龙丹乳品等享誉全国的品牌农产品,哈尔滨绿色食品(上海)展销会已经是第八年走进上海,借助上海大都市的影响力,哈尔滨展现了现代农业发展成果,搭建起了绿色食品贸易及交流合作平台,拓宽了市场销售渠道,加快推进了哈尔滨农业由“种的好”向“卖得好”转变。

北纬45°的“哈尔滨大米”以其卓越的品质、雄厚的产业基础成为米中精品,哈尔滨优质水稻主产区已经形成了涵盖种子、加工、溯源管理等8个方面的标准体系,按照欧盟有机标准种植的水稻,通过全部280余项检测指标。本次展会上哈尔滨大米集中亮相,在大都市大米市场形成了一股冲击波。

本次展会新设扶贫展区,二十多家带动贫困户脱贫的企业带来了给上海市民带来了优质哈尔滨大米、鲜食玉米、食用菌、蜂产品等几十种特色农产品,以期找到合作商机,促进扶贫产业发展。

本次展销会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农业农村局、哈尔滨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承办,哈尔滨市市直相关部门及各区县市政府协办。

网站
导航

主办单位: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

建议您使用IE9+、FireFox、Google Chrome,分辨率1280*800及以上浏览本网站,获得更好用户体验。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