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推介 >> 正文

农业农村厅: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

日期 : 2019年12月20日 8:15:28来源 : 农民日报点击 :

  辽宁省在全国最先发现非洲猪瘟疫情,生猪生产各项指标最先开始下降,但降幅明显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尤其是近期在全国生猪各项指标平均降幅逐步增大的情况下,全省出现降幅收窄的可喜形势,这是辽宁省采取最严格的防控措施、最早研究并开展复养工作取得的成果。

  今年以来,为有效恢复全省生猪生产、保障猪肉市场供应,辽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部署稳定生猪生产工作。认真落实现有政策,积极争取明年扶持政策。安排贷款贴息资金4133万元,组织各市对去年8月1日至今年7月31日期间有流动资金贷款的种猪场和规模猪场开展贷款贴息工作。强化生猪市场监测预警,积极指导各地开展复养。积极引导新建生猪大项目尽早开工,指导在建生猪养殖大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推动达到一定饲养规模的养猪企业建设生猪屠宰深加工项目。毫不松懈地抓好非洲猪瘟防控,确保疫情稳定。

网站
导航

主办单位: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

建议您使用IE9+、FireFox、Google Chrome,分辨率1280*800及以上浏览本网站,获得更好用户体验。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