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推介 >> 正文

培训|中国农业品牌公共服务平台信息员培训班在温州成功举办

日期 : 2019年12月16日 9:51:0来源 : 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点击 :

11月4日到9日,由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联合组织的中国农业品牌公共服务平台信息员培训班在浙江温州成功举办。培训主要面向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畜牧业协会、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中国蔬菜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及分支机构发展品牌工作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及承担中国农业品牌公共服务平台的信息维护人员,以及来自北京、河北、山西、吉林、黑龙江、浙江、河南、湖南、重庆等省市农业信息系统共120余人参加培训,我会组织了部分水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机构和企业以及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了培训班。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国到会并做了“三农“工作与品牌强农的专题讲座,我会会长助理邸刚出席培训班并给学员们作《水产品牌建设思考》专题报告。



张国  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副主任


邸刚   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会长助理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副会长吴秀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中国畜牧协会副秘书长刘强德、中国茶学会发展综合部主任马秀芬、中国蔬菜协会信息部主管戚如诗及北京方圆品牌策划李明利董事长等关于农业品牌建设方面精彩授课与分享,以及太极公司王琰工程师就平台进行实操培训。



吴秀媛  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原副主任、市场协会副会长


秦玉鸣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李明利  北京方圆品牌策划咨询机构董事长

马秀芬  中国茶叶学会发展综合部主任

戚如诗  中国蔬菜协会信息部主管

王曼维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信息服务处处长

刘强德  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

王琰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中国农业品牌公共服务平台实操及考试

《中国农业品牌公共服务平台管理办法》和学习心得交流研讨

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班深入学习中央及农业农村部关于品牌建设的重要精神及要求,系统讲解农业品牌相关知识,分享各行业协会品牌建设情况,全面介绍中国农业品牌公共服务平台情况,详细讲解系统后台操作方法并现场实操及考试,研讨交流平台管理办法等,通过专题讲座、平台实操、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开展培训,组建信息员队伍,加快推动中国农业品牌公共服务平台实际应用。

网站
导航

主办单位: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

建议您使用IE9+、FireFox、Google Chrome,分辨率1280*800及以上浏览本网站,获得更好用户体验。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