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推介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名特优新农产品荟萃江门

日期 : 2019年12月16日 8:26:54来源 : 中国农网点击 :

       近日,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江门)名特优新农产品推介暨农业重大项目签约系列活动隆重举行。活动以“创享湾区农业品牌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为主题,集中展示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广东省、江门市对口帮扶地区的名特优新农产品,推介江门现代农业发展成果,搭建大湾区农业交流合作桥梁,打造农产品流通合作平台。

活动开幕式举行了大湾区菜篮子基地授牌仪式、农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活动还安排了粤港澳大湾区名特优新农产品联展,江门名特优新农产品、对口帮扶及省内其他12个地级市名特优新农产品,“粤菜师傅”美食推介,主持人代言、小巡游等系列活动。会场还设置了三维建模区、四维拍照区和网络直播间,让市民身临其境感受现代农业科技成果。

江门是“中国第一侨乡”“中国锦鲤之乡”“中国陈皮之乡”“中国优质丝苗米之乡”,也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米袋子”“菜篮子”和乡村旅游目的地。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农业增加值161.6亿元,增长6.0%,增速居全省第一位。在2018年度广东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中,江门被综合评价为“好”等次,位列粤西片区第一名。

网站
导航

主办单位: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

建议您使用IE9+、FireFox、Google Chrome,分辨率1280*800及以上浏览本网站,获得更好用户体验。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