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当前位置 : 首页 >> 12316动态 >> 正文

库尔勒香梨与赣兴果品服务有限公司签约

日期 : 2019年11月18日 10:7:35来源 : 中国农网点击 :

       11日16日,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由巴州人民政府、库尔勒市人民政府、库尔勒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一场以塑造品牌、回归原味,库尔勒香梨全国品牌专场推介在南昌隆重举行。江西省赣兴果品服务有限公司与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在推介会上,就合作推广国家标准化果品循环共用周转箱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让库尔勒地区果农果商用上国家单位标准化绿色环保循环共用的周转箱,使库尔勒香梨推介再添重彩。

 

 天山脚下的库尔勒,半城梨花半城水,美丽的孔雀河穿城而过,素有中国香梨之乡的美誉。“库尔勒香梨”是中国第一件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018年“库尔勒香梨”获中国年度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达98.88亿元,位居全国第二名,库尔勒市政府也借本次农交会香梨推介,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和精准扶贫要求,继续延伸产业链,完善产业配套,壮大产业规模,唱响品牌,扩大销售,为库尔勒香梨高品级高质量发展开创一条新路,让天下人享受库尔勒香梨的甜蜜味道,以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适求。

 此外,在推介中通过宣传介绍、抽奖、与消费者互动、免费品尝库尔勒香梨产品等环节,将推介会推向高潮,再次使库尔勒香梨的品质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网站
导航

主办单位: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

建议您使用IE9+、FireFox、Google Chrome,分辨率1280*800及以上浏览本网站,获得更好用户体验。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